/爱我所爱/
目前in名柯
不轻易删篇
如果灰了不是系统吞了就是我锁了

【影日】床铺间距离的概算(短/已完)

*初次写文 语死早水平
*不要被题目骗了
*人物没有ooc那绝对不是我【笑
*晚上差不多睡着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逻辑什么的不要在意

***

自从全国大赛以来,已经过了三年。

三年足以改变很多,前辈们为了生活,各自打拼,青春的活力在时光中缓缓褪去。

但是仍有些许未变。

比如乌野高中体育馆里响起的鼓励的话语,又比如——

相约“要一直托球给我”的那两人。


***

影山觉得最近有点烦躁。

“啊,影山你看,我又打出了最高分诶!”

“很好,接下来也要全力冲刺!”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应该是非常烦躁才对。

*

影山飞雄和日向翔阳,现在同居中。

高中毕业后,两人上了同一所大学,在大学旁租了一间小公寓同住。

毕竟两人经济条件有限,所以租的房子只有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睡两个人?很简单,高低床!

不过当初日向在选床位的时候手脚并用地挂在影山身上精力旺盛地大喊——

“我要睡上面!这样我就可以俯视影山了!王者不要连睡觉的时候都要压迫平民啦!”

事实证明,只有日向那充满朝气的性格才会乐此不疲地在床铺间像只乌鸦一样上窜下跳。

才不是觉得他太可爱才让给他的,哼。


**

嗯上面的话题感觉有点扯远了,好的我们拉回来。

日向最近迷上了手机游戏。

每晚熄灯后,手机刺眼的亮度和不低的音响声从上面扩散毫不留情地向影山席卷而来,近几天完全处于失眠状态。

曾经他把日向的手机偷偷藏起来,结果不到一天,那家伙不知从那里将那部“害人机器”翻了出来,扰民工程继续实行。

 正当影山满脑子想着该怎么好好“治理”日向时,一声惨叫打乱他的思绪。

“不这一关居然没通过!又要重新来了我的心血啊!”

日向懊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放在膝盖上的手机映出“Game over”的字样。

又得重来了。

可能是因为一时的心血来潮,日向鬼使神差地从床上探出头,手上拿着手机往下面的人晃了几下。

“影山,你要不要玩?”

“……”

“很好玩的哟~反正现在也睡不着不是吗~”

“……”废话你也不看看这是因为谁!

“真的不来吗?影山来玩一次嘛。”

“……”

“影山……”

话音未落,影山以托球快攻的速度瞬间抢过日向的手机,速度秒删了手机游戏之后,把手机重重地扔在了自己的床上。

“臭影山,臭王者,你干什……”

日向不敢说下去了,他看见影山爬上了自己的床铺,表情恐怖得和高中时自己不小心用球砸中他的头如出一辙。

日向顿时觉得不妙。

只听见影山用极低的声音说了两个字。

“睡觉。”

影山一把掀开被子,搂着日向,丝毫不让他动弹。

“……”

谁告诉他晚上如果要上厕所的时候该怎么办?


————————
诶居然写完了?肚子好饿……
感觉上这篇写的很奇怪的说(特别是翔阳酱)
果然是初次写经验不足把握角色不到位的缘故吗【深沉】
话说这篇真的会有人看的吗【深沉】
如果能有留言评论什么的就好了呢= ̄ω ̄=

评论(5)
热度(24)

© Anin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