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目前in名柯
不轻易删篇
如果灰了不是系统吞了就是我锁了

【影日】车门之间的距离只有1mm(短/完)

*没错就是我我就是那个语死早的娃儿
*依旧是不要被题目给骗了系列
*其实也可以看作上一篇的续篇?因为设定都是一样的的说w
*人物如果ooc了(←肯定会)请勿打脸QVQ
*好像有一定的逻辑问题请不要在意……


***

夏天的周末,弥漫着炎热的气息。大街上的人们短装上阵,使自己的皮肤与不时吹拂而来的风接触,但即使这样,却是杯水车薪。

在这种时候,散发着冷气凉意的公共场所最受人欢迎。

比如说地铁。

**

影山飞雄是被人摇醒的。

一向起的非常准时的他居然难得起晚了而且是被日向一通乱摇摇到他快吐了之后才艰难起身。

其实日向只要摇两下他就醒了。

当他睁开眼睛看见日向挥起手掌正要往他脸上拍之后——

啪!

“好疼啊影山你打我的头干什么啊呜……”

“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把你的头按下去水里好好地给我洗干净你那笨蛋脑袋。”

“谁叫你怎么摇都摇不醒啊没办法我只好用电影里面的招数试一下啊……啊啊啊好疼!放手啦!!!”

日向同学一路走好。

可恶,谁知道这家伙这么好抱弄得自己都不能准时起床。


*

两人洗漱完毕,穿上一身清爽的衣服走进了地铁站。

完成课业需要搜集资料,坐地铁又凉爽又快捷去总比坐闷热的公交车好吧?

“呐影山,鞋带掉了我先绑一绑。”

“啧,出门时为什么不绑好啊你。”

“绑的再好谁知道它什么时候掉啊!”

日向一边反驳,一边俯下身子,半蹲着重新绑好自己的鞋带。

“绑好了,我们走吧。”

两人并肩前行,向站台的方向走去。


**

日向翔阳觉得他下次应该买一双没有鞋带的鞋来穿。

目前他正处于一种进退两难的境地。

就在刚才,他们在手扶电梯上看到了停在站台旁的列车,本着节省时间免得等待下一趟地铁的节能精神,他们从电梯上一路直冲而下,踏着警示音稳稳当当地冲进了车厢。

啊不对,稳稳当当的只有影山一个人。

日向在冲进门的一瞬间,刚好车门关上。

夹住了他的衣服,还有一小撮头发。

等等被夹住了我要怎么办?!

叫司机蜀黍停车开门吗?不好像不太好吧……

影山似乎没有留意到日向的异样,环顾了四周。“日向,那里有座位,我们过去坐着吧。”

“……”

“日向?”

“影山救救我!我被夹住了动不了了QVQ”

……回去之后日向你给我去跑圈,跑快1cm你会死吗?

日向这种情况,无奈影山只能默默站在他旁边,靠着车门陪着他。

车厢内很嘈杂,但是两个人之间却很安静。

似乎车门这边是另一个属于他们的世界。

列车驶过几个站,一切正常,但是日向这边的车门似乎只开过那一次,就再也没有任何动静了。

“呐,影山。”日向的一句话打破了沉默。

“如果这边的车门不开的话,会怎么样?”

似乎是发现这一侧的车门久久未启,对面一侧的车门有连续几次正常地上下客,日向有些害怕。

“那我就一直陪着你。”

“到终点站也好,我就一直陪着你,直到你能够正常行动为止。”

说完,影山的身体往前倾了一些,也不靠在车门上,就这么站着。

听着影山的话,日向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两个人总比一个笨蛋好。”

“喂你说谁是笨蛋?!”

这人前一秒还说的挺让人感动的,怎么下一秒就来了个180°大转弯?

刚想反驳几句,突然一阵声响传来。

紧接着车门打开了。

日向翔阳一个重心不稳,上半身不由自主地往后仰,不过多亏他良好的运动神经,才没有狼狈地撞到身后涌进来的一大波人群。

日向侧身,不可思议地看着车门,扬起灿烂的笑容,愉快地对影山说道:“诶影山你看我能够动了!”

旁边的人似乎对这个橙发少年高兴的样子感到惊讶,有的还在窃窃私语猜测着事情的始末。

影山嘴角扬起一个别人不易察觉的弧度,不过似乎他本人也没有意识到。

“笨蛋。”


———————
总而言之是一个日向被门夹的故事(咦?)
题目的意思?当然是——
翔阳酱不是被夹了嘛所以车门之间的距离扩大了1mm啊~(大概)
手机码字的时候我觉得飞雄桑和翔阳酱都被我写坏了这是怎么回事(摔)比昨天还恐怖啊(摔)
看到昨天的短文居然有人喜欢艾玛我被吓到了w 不过非常感谢每一个看过的喜欢过的小天使们wwww

依旧欢迎留言和指正~☆

评论(3)
热度(16)

© Anin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