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目前in名柯
不轻易删篇
如果灰了不是系统吞了就是我锁了

【影日】两颗糖,一颗糖(短/渣)

*万圣节贺 感觉就是个小段子 慎入
*空行空的太多果然这是我的病(。
——————

“发现影山!”

走廊上的一声大叫,瞬时吸引了许多目光,不过很快,大家就回到了正轨。

影山被吓了一跳,手里的饮料盒因刚才的惊吓被捏的一团糟。他有些庆幸盒子里面的饮料已经被喝完了。

叫住他的少年一路小跑过来,跑到影山跟前,站定,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他。

感觉被盯得心里有点发毛。

“日向,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少年回过神来,偏着头思考,像是在回忆什么似的。

“啊!我想起来了!影山我这里有两颗糖你要不要?”说完他低头在自己的口袋里翻来翻去,翻出了两颗包装漂亮的糖果。

这两颗糖果,一颗是黑色的,如同黑曜石一般,一颗是温暖的橘黄色。它们都静静地躺在日向的手心里。

影山看着这两颗糖,他觉得那颗橘黄色的糖很像某人。

然后他选择了它。

那颗糖静静地躺在影山的手心。

“啊对了,忘了说了——

日向转过身,窗户外的阳光照耀在他的头发上闪闪发亮,温暖得让人忍不住拥入怀中。

万圣节快乐!影山!”

——————END——————

评论
热度(20)

© Anin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