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所爱/
目前in名柯
不轻易删篇
如果灰了不是系统吞了就是我锁了

【影日】冷暖冬

*猛地一看居然是影山桑的生日我丢下了成山的作业来搞短打(x

*非常短食用注意

*写完后发现这两个人好像不是我认识的小天使= =

 

真冷啊。

 

影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寒气,身体即便裹在厚重的衣服里也打了个哆嗦。

 

今天是冬至,老师怎么说来着?哦,一年中最冷便是今天,白天最短的那一天也是今天。

 

今天的天看来会黑的很早呢。

 

影山大力呼出一口气,在这样寒冷的天气中迅速凝成了雾,消散在干冷的空气中。感觉到身后有一个人追了上来,影山没有回头。

 

因为不用回头也知道是那个呆子。

 

“影山!早啊!今天真冷呢!”

 

“嗯,今天冬至。”

 

“冬至?啊!怪不得……等等!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

 

……你不说我都忘了。

 

看着日向一副“怎么办我忘了礼物该怎么补救”的纠结表情,影山不禁觉得好笑。

 

“不过啊,影山。”

 

“今天恰好是冬至,又是你的生日,一下子过两个节日,真好啊。”

 

“有什么好的,”影山撇嘴,“生日这一天的太阳停留的时间是最短的,给人一种非常糟糕的感觉啊。”

 

日向低下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但是啊!”日向正视着影山,“过了这一天,白天的时间就越来越长了,那种如同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感觉超帅的!”

 

日向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你看,这不刚好代表着新的起点吗?”

 

影山感觉自己受到了一种莫名的震撼。抿着嘴巴,心里酝酿着什么,却又说不上来。

 

日向看了看时间,“不好,已经这个时间了!影山我先走一步啦~”说完撒腿就跑。

 

“你这个呆子想比我先到学校吗?不会让你如愿的!”影山快速整理了一下书包,也飞快地跑了上去。

 

起点的今天,最冷的今天,也能如此的温暖。

 

 

————END————

问题太多就不修改了,作业啊作业啊!(╯‵□′)╯︵┻━┻

欢迎指导&留言!


评论(1)
热度(22)

© Aninte | Powered by LOFTER